Optifibre-FLORA-sample

登記產品試用表格

請正確填妥以下資料,即有機會獲得雀巢®纖維樂®益菌配方 試用裝(5克 x 1)乙份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稱謂
從何得知此活動
*此乃必需填寫之欄目,否則無法處理閣下的申請
如同意我們或第三方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向閣下提供有關雀巢健康科學的產品及服務資訊,請於方格內加"✓",否則登記產品試用將無法被處理。
成功登記後,我明白我可以於任何時侯查詢或更改我的個人資料或取消有關同意,但須給予雀巢通告,請聯絡雀巢客戶服務主任8202-9876或郵寄至香港九龍九龍灣宏泰道23號Manhattan Place 7 樓雀巢健康科學收。
條款及細則
  1. 每位申請者及其登記地址只獲得產品試用1次。
  2.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3. 申請者須依指示輸入所需資料,方可成功登記。
  4. 申請者所輸入的資料均以登記之記錄為準,錯誤或不完整的資料將被視作無效。
  5. 產品試用裝將郵寄至登記地址。
  6. 產品試用裝不得兌換現金或轉售。
  7. 此推廣活動只適用於香港居民,本公司未能處理海外申請者的登記。
  8. 申請地址只限住宅地址,商業地址一律不予送貨
  9. 雀巢香港有限公司及是次推廣活動的廣告代理之員工及其家屬均不得參加,以示公允。
  10. 如有任何爭議,雀巢香港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及解釋權。
  11. 詳情請致電產品查詢熱線︰8202 9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