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Skip to main content
個人 環境


關於我們

我們相信,營養科學可以改變健康管理方式。

我們的故事

我們的故事

憑著對營養的熱情,和數十年不間斷的創新,雀巢健康科學於2011年正式成立。從那時起,無論環境改變,我們對健康生活的承諾依然沒有改變。從新生嬰兒到長者,我們將為所有需要的群體提供營養支援。

科學,是實現這目標的關鍵。 通過研究、開發、與醫護界合作並專注於創新,我們致力為世界帶來最新的營養科技。我們承諾為世界各地的消費者、患者和醫護人員服務,幫助他們帶來最好的生活。

健康生活

健康生活,健康星球

可持續發展是我們在使命之一。2020 年起,我們將所有工廠的堆填廢物減至零。過去十年中,我們大幅減少了溫室氣體排放和用水量。我們的目標是在2025 年 使用100%可再生能源,同時所有包裝都可回收或可重複使用。

我們亦為患者和消費者尋找可持續的選擇,使用有機和真正食物原材料,同時推出碳中和品牌,如 Garden of Life 和 Nuun 等。

增長目標

增長目標

我們希望通過營養科學,讓大眾過健康的生活。 我們在 140 多個國家/地區擁有一系列品牌來實現這目標。但我們不會止步於此,我們會繼續在全球擴展我們的產品線,並不斷致力創新,幫助越來越多人增進健康。實踐營養科學領導者的義務。

我們的結構

我們的結構

我們於雀巢企業中,發揮著營養、健康和保健方面的關鍵作用。我們擁有雀巢集團的資源,同時可以自由地追尋機遇。

我們建立新的合作夥伴關係,投資與我們目標相似的公司,並收購有潛力的公司以發展我們的環球格局。 從瑞士的雀巢研發中心出發,於所有營運的國家/地區都設有市場總部。

專家團隊

專家團隊

從新生嬰兒到長者,我們將為所有需要的群體提供營養支援。無論需要填補生活中的營養缺口,還是需要特殊營養,我們都為他們提供所需。 無論是醫學營養,生活營養,到藥物治療,我們與全球的醫護人員者、醫療機構、藥劑師、學者和研究人員合作,為消費者提供最佳選擇。

健康世界

健康世界

我們的產品由 11,000 名致力營養科學的員工合作,服務 140 多個國家/地區。 我們與龐大的科研和開發人員網絡合作,使我們的產品始終處於領先地位。 我們在全球擁有 18 家工廠,供應鏈不斷增長。

不同國家消費者有不同的需求和偏好,因此我們會調整產品以滿足地區需求。 憑著歐洲、中國和美國的產品技術中心,我們有能力為所有市場進行在地化

我們的領袖

Joan TONG
Joan TONG

BEO, Nestlé Health Science Hong Kong

加入我們

尋找合適空缺

最新空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