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營養成為治療

開拓營養治療的新視野

 

開拓營養治療的新視野

 

我們既有的業務領域 - 消費者保健醫療營養;現有全方位系列的產品已獲醫學證明,不單能幫助矯正,還能改善營養狀況。而營養狀況正是康復和健康管理的重要關鍵。

我們正不斷創新突破,理解營養如何在細胞及生理上幫助對抗疾病;為營養治療帶來一種新發展,給予病人更直接並有效的治療作用。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創立及投資 “創新營養治療”這個新的業務領域。

  • 營養治療
    我們所有的業務領域都貫徹“連接營養與治療”,包括:消費者保健、醫療營養和創新營養治療。

消費者保健方面,我們提供多種的營養方案,以滿足一般健康或特殊健康的需求,這均是跟據消費者自我評估需要或醫護人員的專業指導。這些營養方案產品一般在連鎖商店及藥店有售,而消費者均可直接購買。現今人們越來越關心健康問題,而有關健康和長者保健的營養知識,除了從醫護人員得到指導外,更可以從不同媒體和渠道輕易獲取。

醫療營養方面,我們的產品可以滿足病人的特殊飲食需要,包括先天性代謝缺陷、兒科護理和食物過敏、急症護理包括重症、吞嚥困難和癌症,以及代謝和過度肥胖等。我們的醫療營養產品為醫護人員所推崇,並在醫院、養老院和家庭護理中被使用。

創新營養治療方面,我們投資了一批項目,這些公司均擁有以營養學為基礎的技術平台,並且致力推動獲臨床證明的創新產品(例如大腦健康和腸胃健康領域)。以大腦健康和阿茨海默病為例,我們正在不斷進行臨床試驗,研發有助大腦分解所需的葡萄糖腦,使大腦有效運作。

腸胃健康方面,我們最大的革新是投資發展於微生物療法。預期該療法能透過改善腸道微生物群,以提升健康狀態來應對多種疾病。腸道健康有可能因不同情況而被破壞,包括創傷或藥物。

雀巢健康科學是一家創新、與眾不同的公司; 我們致力於發展營養治療以推動健康管理,並服務消費者、病人以及整個醫療保健領域的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