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服及管飼營養品牌列表

我們為不同需要人士提供營養解決方案,從癌症患者,到吞嚥困難,及不同需要的長者等,皆可找到合適的產品

安體健® 是專為需要額外營養補充人士而設的均衡營養、含膳食纖維管飼營養配方。
愛素寶® 是專為需要額外營養補充人士而設的均衡營養、不含膳食纖維、 標準蛋白質管飼營養配方。
愛素寶 HN® 是專為需要額外營養補充人士而設的均衡營養、不含膳食纖維、 高蛋白質管飼營養配方
天源素® 美味營養湯採用天然食材,如雞肉、番茄、胡蘿蔔、豌豆及紅莓汁製成,美味可口; 可作口服營養補充品或管飼配方。
纖源素® 1.2 HN是專為需要額外營養補充人士而設的均衡營養、高膳食纖維、 高能量管飼營養配方。
益源素® 1.2 HN 是專為需要額外營養補充人士而設的均衡營養、不含膳食纖維、 高能量管飼營養配方。
健源素®1.5cal是專為需要額外營養補充人士而設的高蛋白質及高能量均衡營養配方。
力源素®是專為需要額外營養補充人士而設的高能量、 高蛋白質營養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