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營養與治療

創造共享價值


創造共享價值 (CSV) 是雀巢管理的基礎部分。CSV 關注為股東和社會同時創造價值。

目前,雀巢健康科學已在提供營養方案,從幫助改善病人狀況,促進疾病飲食管理,及提高病人的生活質素。

與此同時,雀巢健康科學亦致力於減低醫療開銷。展望未來,我們的目標是發展以科學為依據的營養治療,以推動健康管理的變革進程。


雀巢健康科學研究院



雀巢健康科學研究院跟雀巢健康科學同時於2011年成立,是雀巢健康科學在尋求先驅道路上的研究合作夥伴。研究院致力為改善健康的營養治療而提供科學知識上的支援。


為了給未來的健康科學營養建立科學基礎,研究院的科學家們正為生物學綜合系統領域進行基礎研究。該研究方法採用生物信息數據集成和路徑建模的方法,將來自基因組學和臨床研究無數的科學數據結合起來,以便在健康和疾病的基本機制方面獲得新的領悟和見解。

連結: http://www.nestleinstitutehealthsciences.com/


雀巢營養科學院



雀巢營養科學院 (NNI) 以互動的形式,與醫療專業、科學家、營養專業、及相關人士分享領先的科學資訊及提供培訓。

雀巢營養科學院提供一系列的資源,包括美國聯機醫學文獻分析和檢索系統收錄的系列出版物、學術獎學金、營養課程、持續的在線醫學學習、實用工具、科學研討會和衛星直播的專題研討會。通過我們的交互式網站(www.nestlenutrition-institute.org).可以獲取這些資源。

我們的資源,包括3000多份出版著作和400多個網上會議,都是免費開放給醫護界人員使用。

通過共享基於科學的信息和教育,雀巢健康科學研究院鼓勵發展「更好的營養科學」,為提高全球各國人民的生活質素而盡一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