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總裁的話

我們怎樣改變健康的路向


Greg Behar

雀巢健康科學 行政總裁

雀巢健康科學是一間肩負使命、不斷發展的公司。我們在健康管理領域裡積極進取,帶領及開拓營養界別的新領域。

在健康管理上﹐有關營養治療的不同發展機會啟發了我們推動大眾﹑病患者及專業醫護人員在健康系統中全面和一體化的價值。

我們發現社會對營養發展的需求上升﹐及出現眾多刺激性的機會。一些跟生活習慣﹑年齡﹐例如人口老化的相關疾病正在社會中蘊釀。從而提升對安全、有效及合符成本效益的方案的需求。與此同時﹐在綜和疾方面﹐對健康、疾病及營養的科 有更深入的發

雀巢健康科學把握目前的每一個機遇。我們不只駐足於現有的客戶及藥物營養的層面﹐還會跟生物科技公司共同為市場研發變革性的治療﹐例如在微生物和氨基酸的範疇上。讓我們在各個商業範疇上也可以平衡而蓬勃地發展。

我們全球有超過3000名員工﹐他們除了對自己在保健醫療的貢獻感到自豪外﹐也十分期待未來的發展機會。雀巢集團正在建立其成長支柱﹐為母公司在營養﹑保健及健康策略上發揮重要角色。同時承諾及致力達到目標——「提高生活質素﹐從而建立更好將來。」我們旨於成為世界上領導及公認的營養治療公司。

我們透過開拓及利用營養品﹐改變健康發展的方向﹐努力改善大家的健康及生活質素。我們和所有持分者在這個充滿啟發性的旅途上並肩同行﹐共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