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合作

 International Osteoporosis Foundation
 

20159月起﹐雀巢健康科學與International Osteoporosis Foundation (IOF) 合作。它是世上最大的國際組織﹐致力於骨骼﹑肌肉及關節的健康。

IOF 與99個地區內超過230個病人與藥業協會:

  • 制訂業內全球性科學標準
  • 為大眾舉辦有關預防﹑診斷和治療肌肉骨骼疾病的活動
  • 致力於政策的改革
我們深信營養對骨骼﹑肌肉及關節的健康亦十分重要﹐因此雀巢健康科學承諾支持IOF 的倡議。

身為IOF合作諮詢委員會的一員﹐雀巢健康科學亦在業內最具影響力及受尊敬的架構中佔一席位。

雀巢健康科學現正支持與科學有關的倡議﹐為了在肌肉衰減症上達到共識。有關更多IOF 的資訊﹐可瀏覽:https://www.iofbonehealth.org

每年的10月2日﹐IOF都會在全球超過90個地區舉辦世界骨質疏鬆日﹐為了加強社會對預防﹑診斷及治療骨質疏鬆及其他肌肉骨骼疾病的關注。https://www.iofbonehealth.org

 

 Medical Nutrition International Industry

Medical Nutrition International Industry (MNI) 是個為公司提供服務和產品的國際性貿易組織。並透過專用的營養輔助﹐包括腸內外的營養﹐將病患者的利益最大化。而雀巢健康科學則是MNI 的主要成員。

繼續閱讀